close
今天我滿21歲啦


3.4節就翹課回家


坐統聯很便宜唷!


在中港轉運站要換車時


差點滑倒


好在只滑了一個階梯


不然就糗大了


回到新竹


什麼?!下大雨(前幾天都沒下)



是我帶賽ㄇ?!



媽媽帶我去吃貴族世家



吃的好飽唷!



姊姊還特地回來幫我過生日


感動歸感動


不過怎麼沒有禮物阿?!


晚上媽媽去買了85度C的蛋糕


我又許了一次願望啦!


不過每年都差不多








很謝謝大家啦...



收到了很多祝福的簡訊



有些人還讓我蠻意外的啦!



感謝媽咪.弟弟.姊姊.爸爸.肥肥.美齡.王子.玫婷.婉婷.阿公.不點. 淡水.阿明.臭臭.于人.丫頭.翊廷.映菜.淑音.哈比T.ㄆ一ㄚˊㄆ一ㄚˊ.燕鋒淑淑.果凍....





假如少打了對不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