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媽媽跟姊姊出台中雪拼沒有帶我

 

把我留在家

 

晚上才回來

 

雖然不太開心

 

不過我姊姊幫我買了新衣服唷!

 

我看她自己也買了不少吧!(對啦對啦~~死小孩~~我的錢都花光啦!!)

 

看看我的新衣吧!!

DSC07638.JPG

這件毛衣我哥哥跟大姊姊都說這根本是我姊姊會穿的衣服麻(主人我!!)

質料還不錯我想也知道一定是媽媽挑的

因為我姊姊眼光不太好~逃....(對啦對啦~~全家最疼妳就是我~結果你~~只會扯我後腿)

 

DSC07639.JPG

第二件~日本祭典的衣服~~

挖~~後面有個小錢包可以裝紅包ㄋㄟ

姊姊多包點吧!!!(我說孩子阿~我哪年沒有包紅包給你掛在身上阿)

 

DSC07641.JPG 

藍色小碎花毛衣~(台南購)

我說姊姊阿~你一定要買這件嗎?!

我好像看過死小孩奇奇也有一件ㄋㄟ

我不想跟牠穿情侶裝啦!!

 

------------------------------------------------------------------------------------------------------------------------------------- 

以上紅豆是主角啦!!

在新竹阿~~

我媽媽才是牠的媽媽

我變成姊姊啦!!

今天去台中買了一堆東西

當然少不了紅豆的衣服拉!!(用消費卷買的)

我說我家的寶貝阿~~

姊姊剩下的錢也是要給你打預防針用的!

我一點錢都沒留到!

至從養了紅豆

我把紅豆當命

我家的人常說~

哀~~人比不上一隻狗拉!

對狗比對人好之類的!

重點~~

我常把我弟叫成吳紅豆啦!!

哈哈~~我不是故意的好嗎?!

人總會有出錯的時候麻(我弟:你也太常叫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