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買相機說了好久~

自從相機被偷之後~都用我的手機SE W595幫小胖拍照

畫質我很滿意~但畢竟手機還是手機~

晚上要拍的時候都不行拍~

想了很久在5月找到理由可以買來犒賞自己~

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馬上來介紹我的小DC拉~

DSC01531.JPG 

在nova購買的Canon IXUS 210

購入價12900摳摳~送SDHC8G+專用鋰電+小腳架+專用讀卡機+清潔組+保護貼

DSC01532.JPG 

盒子裡面的配件~簡單明瞭

 DSC01533.JPG

認識我的人都是到我有"粉紅屁"

所以在挑選顏色上面~當然是粉紅啦!

不過這款的粉紅根本就是粉紫色~

以下是用Canon IXUS 210拍的照片

IMG_0314.JPG 

一般的P模式

IMG_0321.JPG 

魚眼功能

IMG_0320.JPG 

非常簡單的開箱文拉~

可以用這台小DC紀錄我跟紅豆的點點滴滴啦~

--------------------------------------------------------------------------------------------------------------------------------------------

插曲一~(我弟陪我ㄧ起去買)

店員說這款是做全觸碰式螢幕~女生會比較喜歡這種功能

男生會不喜歡~因為在反應上需要等幾秒

我弟就對店員說:我姊是非常沒耐性的人~她也不喜歡等~

店員就

好吧~我必須承認我很不喜歡觸控式的螢幕~

因為我很粗魯~而且又沒耐性

可是現在觸控是種趨勢~我只能接受拉~

插曲二~

店員在幫我貼硬式保護貼時~拿了GF1給我試

天ㄚ~用了更心動~

我就對我弟說~那是我下一台目標~

我弟就說~這台才剛買你就想下一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