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又帶著紅豆跑到台南放鬆啦!

最近真是壓力大~久久就要去解壓一次~

禮拜六中午就跟紅豆的好姐妹們見面啦!!

CIMG1223.jpg 

可愛的QQ~~越來越圓滾滾啦~

CIMG1228.jpg 

撒嬌的托比比~~撒嬌撒嬌~~也是圓滾滾

CIMG1238.jpg 

大姊托拉拉~~還好牠還記得我ㄚ~願意給我摸摸~

不過托拉拉毛又退了~~CIMG1230.jpg

帥氣的阿巧(巧克力)~阿巧還是一樣有個性~明明吃超多卻非常瘦~紅豆的肉分你啦!!

CIMG1260.jpg 

我家的小胖仔~紅豆小姐~

怎麼會這麼可愛阿~~

CIMG1265.jpg 

獅子王~奇奇~看到我們還是超興奮的啦!!

不過這小孩晚上睡覺真是忙~害我一直起來看牠在幹麻~

 

台南行非常的簡單~沒有特別的行程

星期六晚上有去逛花園夜市~紅豆送去洗香香~

整整叫了兩個小時~實在真的很對不起店家~

在花園夜市跟奇痲只各買了一雙拖鞋和內搭褲

CIMG1289.jpg 

禮拜日去吃了我最愛的蝦捲啦~

紅豆也去新生做了基本的血檢和肝腎檢查~

順便打了十合一+狂犬病(時間剛好到啦!!)

這次的台南行純粹放鬆~沒有特別想買什麼~

去了便宜的犬貴族也只買了下面這幾樣~

CIMG1282.jpg

應該說這趟行我真是太勤儉了~~

-------------------------------------------------------------------------------------------------------------------------------------

顧皮膚~Heska F.A. Granules

CIMG1295.jpg 

看到許多狗友麻麻都換成這款~

紅豆的皮膚真的不好~常常全身一顆一顆的~

腳關節的地方也都紅通通~每次都要偷咬~氣死我!!

希望換成這罐之後可以改善改善~

效果不錯的話就不換了~還我好皮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