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成敗家女拉!!

而且敗的東西都不是自己的

光今天就收到3個包裹

CIMG1104.JPG 

 

敗物一~COSEQUIN DS

12月份聽到有開DS的團~

等到12點準時上去搶購

終於在今天收到啦~~(美國飛來的真好~)

(感謝)

CIMG1117.JPG 

會買這罐完全就是醫生跟我說紅豆要進入熟女期了~(實在不想承認牠已經5歲多了)該吃點保養關節的囉~

之前就想買可是遲遲下不了手~但一看到團購~就覺得非買不可

狠狠的給它訂下去(我自己很少買東西餒~都買紅豆)

敗物二~紅豆衣服

CIMG1107.JPG 

本來是托奇麻在高雄買的~

結果奇麻不收我的錢~還附贈了零食要給紅豆  耳環要給我~~

每次都這樣害我很不好意思~

(結果衣服大太多啦~~)

敗物三~福袋

CIMG1116.JPG 

這是第二次跟團啦~

前一次團也是訂10個分送給紅豆的朋友們

這次訂的全部沒一個是紅豆啦~

不過有一個是要給老家養的另一隻米格魯"莉莉"

(感謝妙麻跟Q豆麻)

敗物四~小麥草洗毛精&草本凝膠

敗物五~阿多牌庚寅新歲特餐(忘了拍照片拉~~)

只能說紅豆超愛超愛~

肉凍的份量超大~不用加飯或飼料紅豆吃不完啦~~呵呵

敗物六~ FURminator神奇除毛刷  

CIMG1123.JPG

紅豆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會掉毛

一直在尋找好用的梳子

但價錢真的很不美麗~

多虧了球球麻讓我用非常非常好的價錢買到這隻梳子~

我非常滿意唷!!      

敗物七~紐西蘭零食牛肋排+牛筋圈

這一樣都還沒拿到待補上照片~~

--------------------------------------------------------------------------------------------------------------------------------------------

其實在12月也跟了球麻的團~做了桌曆~

CIMG1007.JPG 

非常感謝球麻幫紅豆排的非常美麗~~

放在園所的桌上~每天上班都看到紅豆陪在身邊就充滿活力阿~

小朋友也會去我桌上偷翻看紅豆~

真是開心阿~~

 

 

 CIMG1127.JPG

我非常非常滿意小麥草洗毛精!!

感謝P麻分裝了小麥草跟醇米讓紅豆試用~

讓我知道紅豆對醇米也會過敏~

因為我非常滿意小麥草~所以過陣子要來PO分享文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