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真是花錢月阿!!

以下是敗家紀錄!

去台南玩~扛了一個飼料桶+兩件狗衣+黴菌洗毛精+眼藥水

  CIMG0885.jpg

為什麼我會從台南扛飼料桶回新竹呢?!

原因就是便宜太多啦!!我才花270摳摳餒!!

 CIMG0889.jpg

眼藥水跟洗毛精是從動物醫院買的!!

預備用~

 CIMG0891.jpg

兩件衣服才350摳摳唷!!

右邊的是紅豆的皮衣~裡面是刷毛的唷!

左邊的是莉莉的kitty衣~

(莉莉是我爸養在鄉下個米格魯~因為體型大紅豆一倍~一看到有牠可以穿的我就買啦!)

 CIMG0886.jpg

3樣是在大創買的~

坐墊是要放在按摩椅上紅豆在客廳睡覺用的~

玩具是紅豆看到就開始要咬所以就買啦!

蚤梳是要送人的~

真希望新竹也可以開間大創阿!!

CIMG0940.jpg 

備用的胸背組~

 

 

以上去台南敗家的物品

----------------------------------------------------------------------------------------------------------------------------------

11月開了2個團購~

    CIMG0863.jpg

看到紐西蘭零食就一定要幫紅豆補貨補貨~鹿肺~牛筋圈~羊耳

桌曆是流浪動物花園的~很有質感~

Triple 【牙膏、三頭牙刷組】是P麻跟愛給我的~~

 CIMG0922.jpg    

 紐西蘭KiwiPet 超耐咬牛腱跟牛耳

目前都還沒開給紅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