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台南讀書~

連去了兩年高雄的寵物展

真是讓我超失望啦~

攤位少不說~贈品也是小氣巴拉

好不容易等到台北的寵物展

當然要給她殺上去啦~

礙於本人開車技術很弱~

所以就跟朋友一起坐火車上去啦~紅豆乖乖在家留守

ㄧ去到寵物展人超多的~

我也就懶的拍照啦!

只拍了戰利品

  DSC09042.JPG

碗上回來準備拍照~

吳小胖一直要躺在東西上面~

實在很無奈~

DSC09044.JPG

這次拿到的東西應該是不算少也不算多啦!

因為人多所以也不太想擠

試吃包多半要填問卷才給~填自己的資料填到有點煩燥啦!!

目前開了草本魔力~吳小胖不吃~

裡面最大方的應該就是馬丁了ㄅ~

不用填問卷~還送上一個蠻耐用的袋子!

DSC09050.JPG

TTS潔牙骨3包100

ㄧ包已經分給VV跟赤郎啦!

比動物王國便宜一點點而已!

DSC09045.JPG

烘培王的零食兩包100

美味熱狗(左)跟義大利臘味香腸(右)

看起來不賴~而且不貴

DSC09048.JPG

號稱可以美白的潔牙骨一隻39元

買了3隻~怕太涼紅豆不愛

 

讓我掏錢出來的只有這些東西啦!

超級省的我~

本來想買折疊水碗的~可惜人太多以為沒賣(後來看到其他狗友有買到啦)

東西都沒有比較便宜~

潔牙骨也貴~還是網購比較划算啦!!

 

插曲

媽媽下午放紅豆在家門口走走(因為紅豆發情我媽不敢牽出去~紅豆不怕我媽會失控)

結果因為我不在家~紅豆到了門口就趴在那裡不動~一直看外面

我媽叫牠走走去尿尿牠也不要~

後來跟牠說不要走走就回家囉~

小胖起身就往家裡走啦~

原來牠這麼愛我ㄚ~哈

--------------------------------------------------------------------------------------------------------------------------------------------

 補充~

最近買的羊耳跟雞湯飼料

DSC08965.JPG

前陣子狗友會團購~

感謝小弟麻分我ㄧ包羊耳

ㄧ開始真的不敢下手買太多ㄚ~

因為紅豆非常的挑挑挑~

牛筋圈就不吃~

還好羊耳有吃ㄚ~下次還可以買!

DSC09055.JPG

聽說雞湯不錯可是如果買小包的就小貴

所以跟朋友分了5公斤給紅豆吃看看

整個上我大驚~

因為雞湯是紅豆唯一願意乾吃的飼料阿!!!

雖然麻麻我很窮~沒工作

但還是下手買了這包8.2公斤1140元

願意吃最重要啦!!

 

 

 

8月開始我就要開始工作啦

希望小胖別不開心~

麻麻我會努力賺錢買粉多東西給你的啦

我也會努力練習開車帶你到處玩的!!

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