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繼上一篇敗家連環炮下集出現拉

這次買的東西全部集中在同ㄧ時間還真吃不消阿!!

跟朋友一起上網訂購的東西

DSC08567.JPG

有雞湯飼料+亞里士茶樹油軟膏+雪貂+維克耳道球麗清潔劑

DSC08570.JPG

敗物5-雞湯飼料

飼料是跟朋友一起合買的

雞湯是一直想買給紅豆吃的飼料

不過買小包的價錢實在不美麗

買大包又怕長蟲不新鮮

所以跟朋友一起合買飼料  先買了5公斤

這牌的我覺得嗜口性不錯

因為紅豆非常非常的挑  目前為止吃飼料都要加別的東西才願意吃

沒想到雞湯願意單吃飼料唷!!

我們買的時候是15.9公斤1800

不過現在都漲價了!

DSC08569.JPG

敗物6-亞里士茶樹油軟膏

適用於犬貓非特異性皮膚炎和過敏,或因寄生蟲咬傷之皮膚炎及細菌、黴菌感然染之皮膚病。

<含珍珠茶樹油.天然殺菌防黴>

●效能:*
犬貓非特異性皮膚炎和過敏

             *犬貓因寄生蟲咬傷之皮膚炎

             *細菌.黴菌感染之皮膚炎

米大狗友介紹的!

說真的米格魯皮膚真是不太好

常常會有溼疹一顆一顆的很癢

買了這罐擦了兩天之後

不誇張~~一顆一顆的都慢慢消失啦!!

便宜又好用  物超所值唷!

敗物7-維克耳道球麗清潔劑

這應該大家都知道的牌子吧!

我就不多做介紹拉!

紅豆之前是用恩舒芳寵物耳朵除臭清洗劑很香

這次快用完了想說換個牌子

維克屬於藥用具收斂、除臭、消毒、乾爽之功能

敗物8-雪貂

紅豆一直都用雪貂來洗香香

米格魯本身體味重

雪貂是目前用來香味最持久的

而且洗完毛很柔!!

敗物9-好市多寵物餅乾

紅豆很挑吃  曾買過許多零食牠都不愛(活力零食、牛奶骨...等)

當奇麻上次買了這個拿給紅豆吃

我家那挑吃的小胖竟然吃了

而且還蠻愛的!

份量多又便宜 

這次就請奇麻幫我抱一箱回來

DSC08571.JPG

DSC08572.JPG  

一箱裡面有四包才300多摳摳~

非常的划算

當然四包不可能都是紅豆的

這麼多哪吃的完阿!

所以分給巧克力兩包

如果平常每天都要獎勵餅乾的話可以考慮這個唷!!

台灣製的~~

----------------------------------------------------------------------------------------------------------------------------------------------------------------------

奶瓶爆米花-

這就是安德烈的爆米花

剛好豆子麻要訂購所以就拜託她幫我跟奇麻跟訂一瓶

這樣可以剩下運費唷!! 

又可以見到豆子本尊

DSC08596.JPG

 DSC08597.JPG

紅豆:這是我的零食嗎?

紅豆麻:你想太多囉!

DSC08600.JPG 

竟然不是我的那~~一起睡覺吧!

以上就是全部敗的東西啦!!

要好一陣子不捕貨啦!

不過鮭魚油還是要補一下!

三明寶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