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普沒有要送養囉!!
煩請吃飽太閒又要靠腰的人不要來惹我~
老娘我修養不太好~
不要不懂裝懂~老娘不需要聽你說廢話
少來佔版面~
你愛喝奶茶就去多喝幾杯吧!
唉!說來話長,牠叫"吉普"是個女孩,因為主人喜歡上"惠比特犬",想把牠給........處理掉(送人),主人的心態是如何?我也不清楚,只是每每在公園時,主人都會到處問有沒有人要領養,在我們的感覺裡,覺得"吉普"真的很可憐,主人也不綁牠,只綁者他另兩隻心愛的"惠比特犬",心想最好是可以不見,這樣主人就不用傷腦筋了,今天我之所以會把照片刊登出來,是想幫"吉普"尋找有愛心的領養人,主人今天還問我說要去哪裡刊登,我想我還是先幫他刊登好了,{因為主人已經沒有心要好好善待牠,到不如趕快幫牠找個可以全心全意愛牠主人}
狗種:米克斯
年齡:還沒滿一歲(實際年齡要詢問主人)
已經有發過情一次了,目前尚未結紮,顏色很特別,如圖片,屬於小型狗,很會跑喔。
若您有意,我可以請主人跟您連絡,讓您看狗(我想他一定很高興的)
CIMG0661.JPG 
CIMG06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