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奇麻弄了好吃的東西來我家!

人吃的有蒜烤奶油馬鈴薯+義大利麵(外面買的)

狗吃的有地瓜球

其實在這天我也弄了地瓜要給紅豆吃

不過奇麻做的比較高級中間有包雞胸肉

所以把我做的送給QQ吃

 DSC07909.JPG

--------------------------------------------------------------------------------------------------------------------------------------------

之前在海天一線跟可可碰面了

可可大姊姊那時帶了一種愛慕斯的餅乾

看紅豆很愛吃

就拜託了可可大姊姊幫忙買(因為台灣沒有賣)

今天拿到餅乾啦

DSC07933.JPG

可可大姊姊下次要跟我收錢ㄚ!!!

不然我會很不好意思的!!

這次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