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一轉眼就過了

每天都無所事事的

這已經是我最後一次的寒假啦!!

在新竹每天都帶紅豆去草皮玩

雖然這隻狗一樣很跩

每次都當雕像(意思是去了都不玩坐在我身上!)

紅豆的玩伴之一"MOMO"

 DSC07836.JPG

MOMO跟紅豆一樣很奇妙

都要看心情

多半都是我跟牠主人很累的推狗要狗玩

常常失敗阿!!

 

大家公認的大帥哥~Bocky

DSC07840.JPG

Bocky非常愛"球"

常常怕人家把牠的球搶走都會一直咬在嘴裡~口水一直滴!

超可愛的!!

草皮那個櫻花開了好多!

明明相機在身上很久了

卻等到太陽下山才想到要拍!

真是夠聰明阿我!

DSC07842.JPG

 

 

收心了!!

好好享受我剩下的學生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