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倒


今天下午最後一節課跑回家看紅豆


結果廁所有大便


床上有吐的痕跡


看樣子不行


帶牠去新生看


一到那裡醫生就問說怎麼了


我說紅豆一直拉肚子而且也有吐


飼料幾乎沒吃


醫生說可能是著涼了


問我牠睡哪?(問了3次)


牠跟我睡阿


而且我都有幫牠蓋被子 牠也都睡在枕頭上


醫生跟她女兒都說


蛤 牠跟你睡喔!!太好了吧


我也傻眼拉!!


著涼


也許是禮拜日晚上烤肉烤到1點多


重點是


只有紅豆穿了衣服待在裡面


我還拿了運輸籠給牠睡


還有小毯子


別的狗都沒事


就只有牠!!


真是瞎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