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終於看到了顏行書了!!

好開心唷!!

雖然之前看過一次!!

不過這是第一次看他現場打球~~~

他已經好久好久沒有打球了!!!

背號"7"號~~~~~也是我的座號唷!!

看他在球場上認真的樣子真的好開心!!!

他每年都會參加這個活動~~~

不過卻是我第一次到現場去看真正的籃球賽!!!

看了很多的藝人!!!

小豬真的很搞笑說!!!

呵呵~~~~

期待很久~~~果然沒有失望!!

哈哈哈~~~~~

不過很掃幸的是.....

我那麼開心~~就是有人要掃我興!!

我想當初我應該沒有免強任何人ㄅ!!!

結果這樣掃我興~~~

我想下次應該會認真思考一下再找人!!

總之~~~顏行書你真的好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