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太準了阿......

第一次的刺....

讓我明白其實只要我克服我眼前的障礙....

我跟他是有可能的....

只看我願不願意去挑戰.....

只能說我對你已經沒有太大的感覺了....

只覺得自己似乎要個人陪陪.....

第二個高塔....

符合我現在在台北唸書的情形........

是自己改變了自己的生活.....

不自由.......

也許就照書上說的....

一步一步來.........

有一天我會到達門前.....

開啟那扇大門.........

展開新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