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于人約會完回到家


不對


紅豆怎麼怪怪ㄉ


翻開嘴巴


怎麼舌頭跟牙齦都沒有血色



不對勁



一看椅子上



紅豆的嘔吐物



怎麼會有肉呢?!



而且還有拉西的大便



嚇到我了



馬上打給媽媽



哭說不知道紅豆怎麼了



媽媽叫我趕快帶牠去看醫生



打給爸爸問說是不是亂餵紅豆吃東西



爸爸說給他吃雞骨頭



我整個就火了起了


大罵"你為什麼讓牠亂吃...我自己平常都不怎麼敢給牠吃骨頭...就說她氣管不好了你還餵"



打給弟弟叫弟弟回家陪我一起去



到了仁心



醫生叫我觀察一個晚上



看牠還會不會吐



如果會就要去照X光看看有沒有骨頭掉近小腸裡面



回到家



不對阿



紅豆怎麼一直不安定的走來走去



還一直挖床挖椅子



一直抹東抹西



還躲起來



臉好像變腫了



弟弟又陪我騎車到信安



醫生說牠過敏了



我問"有可能是雞肉嗎?我剛帶牠去別家動物醫院看醫生牠又拉又吐的...那邊的醫生叫我觀察可是並沒有吃藥或打針!"




醫生說"那有可能是那邊的東西讓紅豆過敏了...因為過敏是立即性的所以最大的可能就是牠剛剛碰到的東西"




養牠那麼久從來沒有這樣全家人都快嚇死了



爸爸一直被我罵



都是因為他亂餵紅豆所以紅豆才會拉跟吐所以我才會帶牠去看醫生所以才會碰到過敏的東西所以臉才變腫所以才要打針吃藥



整個就讓我很生氣又很害怕有什麼問題



罵爸爸說要是紅豆怎樣了你賠的起嗎?!有一模一樣的嗎?!



自己也知道自己有點失控



可是只要碰到紅豆的事



我就很容易失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