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學校辦科學博覽會


中午回家時再奇美博物館前看到一隻超像"ㄋㄧ ㄍㄧˇ"的雪納瑞


可是離家有點距離所以就沒想太多了


本來還在想說要不要載牠回家


不過怕載錯狗就放棄了


今天下午散步跟奶奶說我看到一隻很像她們家的狗...


結果奶奶說ㄋㄧ ㄍㄧˇ 昨天不見了


找了一個晚上都找不到狗


我整個傻住了


不會吧!!!


這麼的剛好每天會散步的我偏偏昨天很累所以沒散步


ㄧ定到可能是ㄋㄧ ㄍㄧˇ


跟伯伯一起出去找


畢竟只有我看到狗


找了半天沒看到


問了第一家檳榔攤


老闆說"我昨天中午有看到,本來要先把牠綁起來的,可是因為在對面所以就算了"


在往回家的路上第二間檳榔攤問


老闆說"我昨天開店啦,不過今早開店有一隻狗狗死在店前,我把牠裝起來了你要看嗎?!"


我說"是雪納瑞嗎?!有點灰黑的毛?"


老闆說"我不知道啦,狗好像是被車撞到的,不過好像是黑色的毛"


我傻了...


回去的路上一直想說應該不是應該不是


不過還是去跟伯伯她們說


看她們要不要去確認一下是不是他家的狗


結果"是"


到了伯伯家前看到了麻布袋


我整個就開始哭


看到奶奶在哭


我很自責


要是我雞婆ㄧ點


也許狗就不會被車撞到



晚上的我一直想一直想


越想越難過


睡不著










下次在看到熟悉的狗依定先載走在說.....




不想在後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