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變.....

可是卻不懂為什麼有人覺得我變了!!

我依舊是我.....

來台北並不會影響到友誼.....

不懂為什麼要這樣想.....

電話沒接到.....

我不是故意的!!

及時通沒回.....

是因為我喜歡掛網.....

往往看到了....

不是太晚....

就是下線了!!

沒有惡意....疏遠....

友情假如是這麼的不信任....

很難維持ㄅ!!!

相信朋友....

而且相信每個人在不同的環境都會碰到不同的人....

忙碌不是疏遠....

不接不是疏遠....

不回不是疏遠....

你們這樣說我只會很無奈....




因為我不懂...我跟別的朋友認識了快7年....

都沒發生過.....

不懂...為什麼快4年的友情為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