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遊戲// 遊戲任務:被點名的在自已的網誌寫下答案// 然後再出一個問題// 然後把問題丟給下五個人//

1.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已面前妳會做什麼?
偷偷親他
2.寫出自已最最愛的歌然我寫出為什麼?
我難過--因為我難過的時候都會聽,哭完就好了!!
3.當妳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妳會選什麼顏色?
粉紅色ㄅ
4.2005年妳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把打工錢花掉...沒買到數位相機
5.如果有一天妳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
感光波但是妳很醜妳還會不會維持世界和平?
會ㄅ~~反正都這樣了!!
6.曾經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去看公益籃球賽...看到我最愛的顏行書
7.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為什麼?
媽媽....好說好說
8.妳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
家人、朋友、健康、錢、我家紅豆~~哈哈哈
9.如果給妳一個機會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妳會去哪?
日本~~
10.妳暗戀的人是誰?
應該算...忘了ㄅ!!
11.如果時間能倒流妳希望回到哪一天?
我出生ㄉ那一天~~
12.相信TURE LOVE會發生在自已身上嗎?
世上很難有TURE LOVE~但希望能發生在我身上~
13.抱抱的時候 身體反應會是什麼?異性的喔
嗯...講出來會害羞拉!!
14.覺得自已的優缺點是啥?
優點:樂觀、開朗、很快就把不開心的事忘掉。缺點:太愛哭了、想太多
15.十年後妳的生活是怎麼的副景象?
非常有錢..跟我媽還有我的寶貝紅豆過著快樂的生活
16.妳覺得本人作朋友怎麼樣?(傳給妳的人)
還不錯...不過就是有點不愛我!!
17.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妳捨妳而去妳打算怎麼辦?
自己一個人也不錯
18.如果可以不當人類妳想當什麼東東?
鳥...可以飛到世界各地
19.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妳會怎麼辦?
看著辦
20.在妳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是什麼?人或事或物?
家人、朋友、狗、錢、健康
21.將來有錢妳想創什麼業?(開店的意思)
咖啡店...
22.2006年的目標和規劃是?
買到想買的東西...順利存到錢搬出去
23.如果明天世界未日妳有什麼打算~
整天跟家人待在一起~~把錢全部花光光...痛痛快快的做自己很想做的事
24.最近敗家敗的最愛是什麼東西?
puma包包....
25.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沒有ㄋㄟ~~~
26.我帥(美)嗎?
嗯…怎麼說咧!不錯啦!不過就是太胖了!!
27.如果能他身成卡通人物妳最想當誰?
小丸子...
28.滿分十分,給自已打幾分?
8分~~
29.妳覺得騙人好嗎?
有好有壞囉...見仁見智...有時是不經意ㄉ!!
30.最近過的幸福、快樂嗎?
還好ㄋㄟ.....
31.有什麼願望還沒能夠實現的呢?
買數位相機...跟我家紅豆永遠在一起!!
32.最在乎的人是誰?(除了家人)
當然是朋友阿~~我ㄉ好朋友們~~PS我家紅豆是我的寶唷!!
33.有沒有感愛過"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當然有啦!
34.今年情人節最想收到什麼禮物?
有就好啦!~
35.最近遇到很賭爛的事?
有是有...不過秘密!!
36.最喜歡哪個階段的生活?(例如: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國中~~我的最愛
37.新聞報導說阿信結婚你會什麼樣ㄉ反應ㄋ?
哇.....怎麼新娘不是淡水阿!!哈哈哈......笑到跌到地上去!!
38.等待好受ㄇ?!
一點也不好受....想到就覺得很沒有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