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知道天底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不過還是很不捨得....

在我剛進風城上班時...

因為我不習慣跟不認識的人多做交談...

可是于人超開朗說~~

她跟小白都會搞笑....

讓我們上班都非常開心...

我呢....也是她帶出來ㄉ!!

什麼都是她交我ㄉ!!

而且我們默契很好!!

沒想到我們的好默契好搭當...

要分開了!!

剩下我孤君奮戰...

想想我們也認識超久的了....

超多好笑的回憶阿!!

呵呵...在最後一年...

我們一起去吃春酒...

一起都有抽到東西...

一起照相.....

呵呵.....回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