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在風城工作這麼久....

第一次去吃春酒ㄋㄟ~~~

整桌只有我跟于人吃....

經理扮張菲....

課長扮豬哥亮...

佩君扮小丸子....

還有筱情阿..如君阿..尚祺阿..

超可愛ㄉ!!!

抽獎....于人抽到"國際白數位....."

忘了名稱拉!!!

本來要結束的~~~

結果副董說要出10000快現金在抽2個人.....

沒想到真的抽到我拉!!!

我好開心阿....

5000快現金ㄋㄟ~~~

得來不易阿!!!

第一次吃就重大獎拉!!!

哇哈哈.........

我跟于人超開心ㄉ~~~

企劃的全體同仁比我還開心!!

副理更開心!!

哈哈~~~我也很開心拉!!!

吃的好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g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